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呈分試後

在呈分試後,我依舊很忙碌,因為我要到兩間中學面試。我在第一間中學面試的前一晚因為還有兩個科目需要應考,所以我把所有時間都用在溫習,根本沒有時間凖備面試。
到了呈分試完結的那天。我要到一間中學面試。我回家匆匆吃了午飯後便和媽媽前往那間中學。到了學校後不久便開始面試。我很擔心,也很害怕。我面對考官,緊張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我甚至連打招呼都忘記了。
接著的幾天,我為第二間中學的面試努力練習。到了星期六,我充滿信心地到了第二間中學面試。這一次我認為自己比第一次面試做得好多了,因為我有回應考官的問題,不會望著考官發呆。
很快便到了星期天,我終於可以真正地休息了。雖然爸媽因為工作忙碌而不能帶我出外遊玩,我仍然自得其樂地沈醉在書香之中。
這個星期我學會了說話的技巧和用平常心來面對中學面試。

5 則留言:

  1. 你真忙碌,呈分試後還要去面試。14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希望你可以入到你喜歡的中學,但你也要多休息。13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面試後,你也要藉着假期來多休息。22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文句通順,可是考完還有那麼多東西做,真悲哀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首先,多謝你的回應。然後,我祝願你能進入理想的中學。
    (6)

    回覆刪除